魔怀网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查看: 692301|回复: 0

【公告】申请魔怀网帐号注意事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朱瞳银发舞翩跹, 娇颜如玉梦如烟。

贵宾

UID
9375
积分
3596
阅读权限
95
元素碎片
102122
在线时间
209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5-9-26

特殊贡献奖水王靓女(照片认证会员)原创精华奖贴图大师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2-12-5 16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魔力玩家、版友你们好,本人代表魔怀网管理层欢迎你们的到来和入驻,在您入驻魔怀网之前请您先参考下本帖的注意事项。

【一】请各位玩家、版友在注册魔怀网论坛帐号的时候,切记不要使用自己的游戏通行证帐号来注册,以免遭到盗号者的恶意暴力破解密码,建议注册最好用中文名来注册。

          注:关于这点魔怀网管理层其实很早就有过提醒,今日在此再度重申。

【二】请各位玩家、版友在注册魔怀网论坛帐号密码的时候,切记不要使用123456、111111、22222、类似这样的数字作为密码使用,自2012年7月以来,各大DZ版本的论坛因为密码太过简单
          而被盗的ID不在少数,被盗之后就会在论坛无限刷色情广告等帖子,一旦被盗就会被魔怀网管理层禁言或者禁访,这点还请注意。

【三】注册魔怀帐号严禁带有侮辱他人字眼,一经发现严惩不贷。

望互相转告,谢谢合作。
叫我女王大人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魔怀网 ( 浙ICP备16045156号-2

GMT+8, 2024-3-28 23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3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